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院要闻
曲靖中院法警支队过政治生日
  发布时间:2020-04-28 15:47:23 打印 字号: | |

“不忘初心,牢记自己的‘政治生日’、党员身份,增强责任担当,用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言。”4月26日,曲靖市中级人民法院法警支队党支部开展党员“政治生日”主题活动。

当天,法警支队党支部还就“两个坚持”专题教育活动进行了深入的思想发动,对开展“规范化标准化党支部创建活动”做了详细的部署安排,开展了“以案促改”警示教育活动,同时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文明单位做了安排。

送上贺卡

支部为袁学红同志、邱羿凯同志过 “政治生日”,并为他们送上支部精心准备的“生日贺卡”。同时勉励全体党员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工作中不断创先争优,做好表率。两位同志还畅谈了“生日”感言。

随后,在袁学红同志的领誓下,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提醒每位党员不忘入党初心。

袁学红表示,政治生日是对党员的激励更是鞭策,提醒党员时刻牢记党员身份,时刻牢记党的宗旨和使命,切实增强党员的荣誉感、责任感、使命感,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贡献自己的力量。

文明健康,有你有我。作为党员,我们一定在工作和生活中从我做起,带动身边亲友做文明人,行文明事,为曲靖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单位创全国文明单位增光添彩。支部书记李应波结合中院文明办编印的《文明宣传册》学习宣传提出明确要求。


 
来源:曲靖市中级人民法院
责任编辑:赵宇帆
【下辖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