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新闻
【六一特辑】宣威法院举办亲子讲座
作者:张惠晶  发布时间:2020-06-02 09:17:44 打印 字号: | |

用心&陪伴

为帮助干警营造和谐的亲子关系,提升家庭成员间的沟通能力,构建更加和谐温馨的家庭氛围。5月29日,宣威市人民法院邀请宣威市榕城初级中学校长、一级心理咨询师邱学柱讲授《怎样营造和谐的亲子关系》,宣威市妇联委员会、检察院部分干警代表、宣威法院女性干警及辅助人员聆听了讲座。

讲座中,邱学柱凭借着多年从事家庭教育指导工作的丰富经验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严谨而沁人心扉的主题讲座,他用生动又不失幽默的讲课方式,围绕日常生活中常见的心理问题,通过有趣的事例、真实的个案,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影响亲子关系的主要因素及怎样维护亲子关系等一系列知识。

“听了讲座后,我深刻意识到要想走进孩子的内心世界,首先要理解孩子,并以积极、主动、平等的态度与孩子沟通、互动,这样才能不断增进亲子关系,促进孩子的健康成长与发展。”一名干警听了讲座后感慨地说道。


 
来源:宣威法院
责任编辑:赵宇帆
【下辖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