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法院文化 > 民主视线
【平安建设】请您为曲靖点赞!——致曲靖市民的公开信
作者:市委依法治市办  发布时间:2021-11-25 10:26:53 打印 字号: | |


法治建设群众满意度调查,请您为曲靖点赞!

——致曲靖市民的公开信


亲爱的市民朋友们:

您好!

省委依法治省办将在12月份开展法治建设群众满意度调查,当您接到0871—12340电话时,请您抽出宝贵的时间耐心接听,客观、公正地评价曲靖市法治建设现状,为曲靖点赞!为曲靖加油!您的“满意”就是对所有法治建设工作者的最大鼓励!也是对法治曲靖建设的最大支持!

近年来,我们共同见证了法治曲靖建设的探索与实践,体会了法治曲靖建设成果为老百姓带来的实惠。市委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要求,坚持把法治曲靖建设放到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中谋划和推动,用法治的眼光审视发展大势,用法治的方式优化发展环境,用法治的手段破解发展难题,更好发挥法治固根本、稳预期、利长远的作用。全市综合实力全面提升,脱贫攻坚取得全面胜利,关键领域改革取得重大突破,民生福祉不断提高,生态环境持续改善,城市管理、生态保护、文明建设立法特色鲜明,法治政府建设持续推进,执法司法公信力不断提升,基层社会治理法治化成效明显,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法治环境基本形成,全面依法治市取得重大进展,市域社会治理水平显著提高,成功创建为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不断增强。

法治建设,人人有责,法治成果,人人共享。安全的政治环境、稳定的社会环境、公平的法治环境,离不开您的积极支持和共同参与。在此,向您表示衷心的感谢!当前全市上下已经开启推动曲靖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新征程,打造先进制造基地、高端食品基地、城乡融合发展示范区和云南副中心城市的发展号角全面吹响,也希望您一如既往地为法治曲靖点赞,为文明曲靖代言!让我们美丽的家园沐浴在法治的阳光下,让我们共同拥有更加美好的生活!


中共曲靖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

2021年11月12日


 
来源:市委依法治市办
责任编辑:孙晖
【下辖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