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院要闻
执行:与“她”同行!
作者:张艳梅  发布时间:2023-03-09 09:03:57 打印 字号: | |

法院执行局里的她们,是追求公平正义道路上的“半边天”,她们扎根在执行工作的最前沿,践行着“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的庄严承诺。


随着执行工作的强度和压力与日俱增,为了满足人民群众对于执行工作的新期待、新要求,执行干警需竭尽全力,精益求精,而从事执行工作的女干警则需付出更多精力和担当。




走出办公大楼,她们是母亲、是女儿、是妻子,对于她们来讲,柴米油盐的烟火生活也令人向往。她们抓紧时间陪伴家人,参与孩子的成长,因为日常生活的时间已被工作时间压缩地所剩无几。对于家庭她们满心愧疚,但更多时候不得不选择忽略家人的期待和孩子的渴望,毅然守护在更多人民群众需要的地方。



2023.3.8


“她”不是柔弱的代名词,是冲锋陷阵、忠诚履职的女战士;“她”是美好和温暖的集合体,是坚守初心、铁骨柔情的铿锵玫瑰。“她”们的力量撑起了法院执行事业的“半边天”。



在第113个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祝愿每一个努力奔跑的她,坚韧智慧的她,无私奉献的她都能在自己的岗位上焕发不一样的巾帼风采,在广阔的社会舞台上尽显情怀与担当。


 
来源:曲靖法院
责任编辑:孙晖
【下辖法院】